这一周,我读了一本叫《小王子》的书。
这个故事既美丽又有趣,形式简单,文字优美,尤其是里面的图片,我非常喜欢。
一名飞行员开着飞机坠落在撒哈拉沙漠。飞行员在沙漠中遇到了小王子。他住在那里B在612小行星上,后来小王子去旅行了。他来到了七颗生活在不同角色中的小行星,一颗生活在国王中的小行星,一颗爱虚荣的小行星,一颗酒鬼的小行星,一颗生活在商人中的小行星,一颗生活在点灯人中的小行星。后来,小王子来到地球,发现飞行员已经修好了飞机,所以他回去了。
我喜欢小王子,因为他善良有趣。我也喜欢飞行员,因为他让小王子认识地球。
我喜欢小王子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