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心得 4
在我看来,《安徒生童话》是我最喜欢的书,是我童年的思想启蒙书。
在《安徒生童话》中,我寻找并发现了它。那个美丽的童话故事总能陪我安全入睡。在童话世界里,我收获了源源不断的感动和久违的童心。孩子们的笑声在童话世界里回响,也给了人们很多启示。
看!丑小鸭在不断的转型中成为了大家称赞的白天鹅。华丽的白色翅膀是上帝在他受苦后赐予的。正是因为它的力量和善良,它才成为天空中飞翔时最美丽的风景!
玫瑰色的泡沫在海上翻腾,日出在这片孤独的海洋中洒下了最美丽的光辉。美人鱼没有得到王子的爱,而是失去了自己。她很难过;然而,她很幸运。她纯洁高贵的灵魂伴随着天使永生!
第一根火柴擦亮灭了;第二根火柴擦亮灭了;第三根火柴擦亮灭了。小女孩的梦想被无情的现实一次又一次地打破,支离破碎的梦想闪耀着火焰中最微弱的光辉。小女孩需要温暖和爱。于是,她去了向往的天堂——那里没有寒冷和饥饿。那里有美味的烤鹅,高大美丽的圣诞树,祖母慈祥的笑容……小女孩去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应该祝福她!
每次读《安徒生童话》,我的感觉从来都不一样。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的哲学,从小到大的社会……《安徒生童话》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机智、善良、快乐和痛苦……《安徒生童话》呈现给我一个真实、善良、美丽的天堂。感谢安徒生童话带给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