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心得 15
多彩的童话描绘青春
——和安徒生认识到时间
白雪公主以纯洁赢得甜蜜的生活;灰姑娘善良地跳着舞,让她的水晶变得华丽,丑小鸭真诚地触摸着美丽的天使。安徒生的童话告诉我们,只有经过一些考验,最美的羽毛才能舒展开来。
蓝色童话——童年
每个人的童年几乎都是多姿多彩的,而我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以蓝色为主的。
小时候的我很幼稚。我最喜欢的故事是安徒生童话,是我妈妈每天晚上睡觉前给我讲的。每次我听到一个美丽的故事,我都会梦想成为一个公主,一只丑小鸭和一个童话。童年甜蜜的童话里充满了温馨的画面,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就像蓝天和蓝天。让我流下了很多梦想和希望。蓝色向往明天,向往神秘。童年的我渴望成长,渴望明天,所以童年的我画蓝色,播下希望的种子。
安徒生爷爷的故事让我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他的故事教会我对生活充满希望。
粉色童话——青春
不知不觉间,安徒生的童话已经顺着我的希望穿出了转瞬即逝的时光。一眨眼的功夫,我就成长为一个成熟懂事的女孩,带着女孩最真挚的思念。
重温安徒生童话后,我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只有对成功有坚定的信念,才能真正得到,信念的考验是无尽的困难。小红小红帽遇到大灰狼,白雪公主遇到邪恶的继母;丑小鸭经历过各种嘲讽。但最终,那些转折性的幸福结局都揭示了只有拥有真诚的信念才能被成功认可,无论我们现在面临多少困难,坚持才能成功。
粉色不是淡的颜色,而是一种带有强烈少女情怀的颜色,预示着我柔软温柔的青春梦。
渐渐长大了,唯一不变的是对童年的热爱,沉迷童话得到了希望。回忆童话,我获得了力量。我不知道未来的童话会被画成什么颜色,但我坚信我会像童话里的英雄一样善良,用力量面对希望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