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的妈妈可以说是,文武双全,上得厨房的好妈妈!我的妈妈可是很有吸引力的噢!
能干可是我妈的优点之一!每天早上起来,给我们烧一大盘拉面,味道可不比城市的差,保你吃了还想吃。除了拉面,我妈还能烧红烧肉,美味的鱼汤我们每天起床都会觉得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妈的早餐是包你吃的香!每天给我们家打扫地一尘不染,我们的人影都会倒映在上面,有一次,我还认不出来了!别看我妈那皱疤的手,我的书包剖了一个洞,不出10分钟一定行,我妈的能手还不止这些,能织毛衣,缝口子可以说是妙手!
认真也是他的一大特点!我的试卷上有一道没做,要扣2分,可却别我妈发现了,她那明亮的双眼,什么东西都别想从她的眼皮下逃过,我的试卷能考的这么好,多亏了有这么一位好妈妈!
我的妈妈优点多的数不清,哈哈哈!
这就是我妈,我的好妈妈,我的全能的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