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4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成百上千首描写妈妈的歌曲都蕴含着丰富的内涵、深厚的感情。
我认为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在我咿呀学语的时候,妈妈曾付出了很多心血!每天晚上妈妈都给我讲故事。在她的童话世界里,有善良的白兔、聪明的小猴、狡猾的狐狸、凶恶的大灰狼……妈妈每天都让我在甜美的童话世界里进入梦乡。
现在我长大了,但妈妈还是少不了操心。每天我写作业,她做饭;等我写完了作业,她又要给我检查;我遇到不会的问题,妈妈就给我细心的讲解,我听不懂,她就反复的给我讲,知道我明白了为止。
妈妈每天辛辛苦苦,一刻也没有停下。在我们的家庭中,嘴说男人是一家之主,可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资格!
其实,妈妈还是个“忘事佬”呢!一天我们全家正在做家务,妈妈突然说抹布找不到了,我和爸爸“把家都翻过来”了还没有找到。实际抹布就在妈妈的手里呢!
不管我的妈妈是好还是孬,我永远坚信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