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从我有记忆开始,妈妈就是个温柔的人。她对我的每一次撒娇总会给予温暖的回应,对我的每一回无理取闹也总是报以静静地微笑。
唯一的一次妈妈发火,是在我一年级上半学期。有一天我做作业马马虎虎,写字歪歪扭扭。妈妈提醒了好几次,我都没有改正。她突然拿走了我的作业本。我当时害怕极了,心想:要是妈妈把作业本撕了,我明天怎么向老师交代啊?妈妈两只手紧紧拿着我的作业本,脸气的发白,不说一句话。后来她把本子丢在桌上,走出了房间。我从门缝里看到她在外面偷偷抹眼泪。我心里很难过,妈妈叫我好好写字是对的,我怎么可以把她气哭了呢?我马上用橡皮擦干净,写得端端正正。半小时以后,妈妈进来看看我的作业,摸摸我的头。
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荡秋千、抓小鱼、追蝴蝶、逗小羊……这是我最最欢乐的时光。妈妈在玩耍中教我很多道理,比如礼貌待人、遵守规则、乐于分享等等。我渐渐成长为一名乐观向上的小学生,这都离不开妈妈的教导。
妈妈,希望您陪我一起快快长大,慢慢变老!等我工作了,要给您买大房子、漂亮衣服、美味零食,就像您现在对我一样好!我的好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