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很久很久以前,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还没有人出现,忽然,有一个人出现了,是一个女人,她四处张望所有的东西,自言自语地说:“嗯,这些东西都不错。”
又有一个人出现了,是一个男人,他们两个互相问你叫什么名字呀!你叫什么名字呀!男人说:“我叫亚当”女人说:“我叫夏娃”他们俩想结婚,忽然,亚当说:“什么叫结婚,没有听说过”夏娃说:“结婚就是爱。”不一会儿夏娃就吻了一下亚当,然后夏娃就说:“这就叫爱。”亚当说:“爱的滋味还挺不错的。”他们住的地方是在伊甸园,亚当说:“什么叫伊甸园,没有听说过。”夏娃说:“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就叫做伊甸园。”
石头学会了变硬;太阳学会了上山下山;月亮学会了变化;水学会了流动。
我看了这本书,学到了不少不明白的词语,它还告诉我们是什么意思了,就好像伊甸园我是不懂的,但后来它告诉我了。妈妈给我这本书时,我欣喜若狂,可是没有拼音,这本书的字都认识,也不难读,我就是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