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喜欢读书了,从小就对书非常感兴趣,我从电视、广告和妈妈讲的故事中认识了许多字。五岁的时候,就已经自己读书看报了,连妈妈都觉得奇怪,我怎么认识了这么多字。
我读了好多好多的书。有寓言故事、儿童名著,还有幼年小说……。科学方面的书是我最喜欢的,《恐龙世界大百科》、《科学技术》、《人体之谜》、《自然图书馆》都是我自己读完的。妈妈说,书像大海,我就是大海中遨游的小鱼儿。
读书使我增长了很多知识,我知道了病毒其实很漂亮;明白了为什么小朋友长得象爸爸妈妈;知道了最古老的恐龙之乡——月谷……。我的理想就是长大后成为一名古生物学家,去月谷寻找恐龙化石。
读书使我聪明,给我快乐。书,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