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个学期的结束,我还读了一本名为《西游记》的书。这本书真是太棒了。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唐僧师徒学习经文的故事。有善良机智的孙悟空,幽默的猪八戒,诚实的沙僧,当然还有帅气的白人。他们经历了三次与洪海尔和洪海尔的战斗。他们还派魔鬼护送唐僧一路学习经文。最后,他被上帝封印,有了自己的名字。
看完这本书,我感触很深。我特别佩服孙悟空的机智勇敢和唐僧师徒的团结。在白三轮中,白成了一位老人、一位老太太和一位美女来忽悠唐僧。虽然唐僧冤枉了孙悟空,认为他心狠手辣,杀了三个人,但孙悟空还是去保护唐僧。在取经的路上,有分离,有噪音,但还是扭在一起往前走。四位师徒结合,终于抵达西方取经。他们所经历的艰辛真的让人感到冷汗,但一路走来的感觉更让人感动。
这本书提醒我,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应该始终机智、果断、勇敢,像孙悟空一样,学会团结和友谊。毕竟,合作是双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