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是中国的四大名字。当然,在我看来,最有趣的是《西游记》。里面有善良的唐僧。强大的孙悟空。懒惰的猪八戒,诚实可信的沙僧。还有白骨精、女儿国等,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一开始,我知道《西游记》当然是从电视上出来的。多年过去了,《西游记》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当然,最吸引我的是六岁的孩子,生动地描绘了孙悟空的形象。
我以为书中的《西游记》一定不如电视上有趣,但这个暑假改变了我。原来书中的《西游记》也很精彩
把我最喜欢的孙悟空演绎得淋漓尽致啊,孙悟空聪明过人,助人为乐,能分辨好坏,守护唐僧和弟弟们。他就像我们现在的人民警察,火眼金眼,抓坏人救好人,时刻守护着我们。也许是因为唐僧遇到麻烦就不动脑筋,盲目接受别人的帮助,有时候不听孙悟空的好意建议,掉进了怪物的手里。然而,这也显示了孙悟空的精明。每个角色都存在于另一个角色中。但我也觉得唐僧太善良了,即使对坏人也很好,因为他只看表面,不懂人的本质。 我也很喜欢猪八戒。我觉得他是个单纯可爱的人。他不会想出一些好办法,但他有正义感。
俗话说:三人行,一定有我的老师。《西游记》中的四位师徒展现了这句话的精髓。每个人都为彼此的存在感到骄傲。有时候,虽然他们会吵架,但当对方处于危险之中时,他们总是不顾一切地保护对方!
重读《西游记》让我觉得它不属于一般名称的特征。我相信,我也希望它永远存在 展现自由、神话、英雄三个主题,给大家带来激励和发自内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