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读了《爱的教育》这本书,其中一篇文章叫《父子情深》很有意思。
《父子情深》主要讲了父亲的儿子一直在帮助父亲挣钱,而父亲却经常骂他打他,但是儿子也没哭也没有发脾气,还是每天打工挣钱,最后父亲才为儿子这样做感动的掉眼泪,其实儿女对父母的爱,有时就是默不作声,心里却很爱很爱书中的父亲,父亲心里肯定也很爱他的儿子,可是性格很不好,也不会表达出心里对儿子的爱,就很像一句话说的:一个人爱别人,同样也被别人爱,那么这个人就是最幸福的。
爱其实处处都有,像解放军叔叔为了和平为了正义,甘受一切痛苦,这不就是一种爱吗?爱有很多种,可能是在你不注意的那一瞬间,你要多去发现多去感受,这真像一句好话: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在这个世界上无处不存在爱,老师的关爱让我们知识渊博;父母的疼爱让我们快乐成长;白衣天使的爱让我们身体健康;社会上好心人的友爱,让失学的儿童再次走进校园。世界上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爱,我们要学会珍惜它,不要让爱在这个世界上消失,要永远的保存下去,保存在每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