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了!最期待的《西游记》也如约而至。初见她,我便爱不释手。满脑子都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管他外面是阴雨连绵,还是雨雪交加,因为有她,我的内心无比温暖。
《西游记》里每个故事都是那么精彩,令人回味无穷。非选一个来讲的话,那一定非《三打白骨精》莫属。故事是这样的:取经路上唐僧被白骨精盯上,幸好孙悟空识破白骨精的阴谋,一而再再而三地将她打死。可是,慈悲为怀的唐僧不明就里,一味怪罪悟空滥杀无辜,一气之下将孙悟空赶走了。看到这一幕,我心急如焚,恨不得立马跑到唐僧面前,把白骨精的戏码一幕幕回放给他看!唉!这个唐僧,怎么好赖不分呢!哼!没有孙悟空的保护,看你怎么去西天取经?
果然,愤愤不已的我,气还没消呢,唐僧就被黄袍怪抓走了。不用说,你肯定猜到了,最后还得是孙悟空出马。他不仅救出了师父,还让唐僧明白之前都是妖怪的计谋。
本领高强、爱憎分明、见妖就打……这样的孙悟空谁能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