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小木偶奇遇记》这本书后,我知道了要热爱学习,不能逃学逃课,这样,以后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小木偶奇遇记》主要讲从前有一个老木匠做了一个会活动的小木偶。小木偶第一天上学就逃课,经历了很多磨难。而老木匠为了寻找小木偶却被困在大鲸鱼的肚子里。然后,小木偶和老木匠却意外的在大鲸鱼的肚子里重逢了。小木偶带着老木匠从大鲸鱼的肚子里逃了出来,最后,小木偶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孩子。
读了《小木偶奇遇记》这本书后,我懂得了不少,我们要努力学习,孝敬父母,不能逃学逃课,这样就会像小木偶一样得到幸福的结果。